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感冒生病应该好好休息

电竞乙女  纯属yy  勿上升

阿水/李哥/晒哥/金贡




阿水

  最近天凉,他感冒了,吃了两天感冒冲剂后才有好转。

  你叫他注意休息,一天不直播又不会死。

  喻文波自然不把这当一回事,直播照样开,冲剂照样喝。

  只不过没想到,等到他感冒快好时却传染给了你。

  你一生病就难受,虽说是小小的感冒却也难受得一直窝在被窝里不愿动弹。

  喻文波时不时责怪你两声,可背后就口嫌体正直的取消了直播,跑去外面给你买了你最爱的皮蛋瘦肉粥,回来后一点一点的盯着你吃完。




李哥

  李相赫一听你的声音就知道你感冒了。他有些惊讶,旋即微微皱眉。他轻声问你“你感冒了?吃药了吗?”

  你眨眨眼,对此毫不在乎。你摇了摇手,道:“没关系,它自己过一两天就好了。”

  李相赫听了你的话后沉了脸,他越过你走去客厅的柜子里翻找了一番。接着给你倒了一杯热水,他亲自帮你把药丸配好拿到你面前。

  “吃了它吧,不然我会担心的。”

  你耸耸肩,听了他的话把药给吃了,他看着你笑了笑,夸道:“真乖。”




晒哥

  这几天你陪他回韩国,他有事办,你纯当旅游。

  结果第一天路途劳累,大半夜才找到酒店住进去,一觉睡到第二天又开始头疼。

  他办完事本打算带你出来逛逛,可一听到你的声音没力气就知道你身体不舒服,大概是水土不服,只好加快脚程往你身边赶。

  你独自一人寻去药店,和店里的人叽叽喳喳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正当你扶额自叹为何不把手机拿出来百度翻译时,一只手搭在你的肩上把你揽入怀中,你抬头看去,竟然是姜承録。

  他戴着一副眼镜背着一个书包,看样子应该是办完事了。正当你思索这些时,他已经帮你和那人沟通好了,等她去拿配药。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嗯~感觉到~”

  “什么感觉?”

  “狩猎者的感觉~”




金贡

  金韩泉第一次觉得自己女朋友在“吃”这件事上大概是个傻子。

  他带你去吃海底捞,你竟然为了不浪费食物不浪费钱,硬生生把自己吃吐了。俗话说“能吃是福”,但他真的觉得你这个吃,简直太恐怖了。

  晚上九点半,他掺着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不忘数落你。

  “……阿西,不行还是去医院吧!你说你是不是思想有问题!思想有问题!有这么害自己的吗!去医院去医院!”,他有些生气地看着你捂着肚子难受的样子。

  “不…没关系……就是吃撑了……让我多散散步……呕——吃点消食片……”,想吐吐不出的感觉这次你真是体会到了。你整个人赖在他身上惨兮兮地说:“我下次……绝对不这样吃了……太难受了!韩泉,下次我要是还这样!你!你就,呕——额,你就冲我凶!!!一定要拦住我啊!!!”

  他看着你的样子,又气又笑,“哎哟,宝贝,我哪敢凶你啊……唉,好了好了走吧走吧,你真是,把我搞得对海底捞都有阴影咯!”





ps甜姜和贡宝都不直播气死我惹!!!ᕙ(⇀‸↼‵‵)ᕗ

评论(3)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