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感受他的一部分

电竞乙女 纯属YY 勿上升真人

阿水/李哥/晒哥/金贡




阿水

  谁没有一个打职业的梦呢?

  今晚洗完澡出来发现床上放着一件喻文波的队服。你想都没想就把身上的睡裙给脱了,然后把他的队服穿在了身上。走到等身镜前臭美圆梦时,卧室门正巧被推开,你转身一看,是他回来了。

  喻文波看你只套了一件他的队服,满脸疑惑,“靠,你搞什么?!偷衣服?”

  “你才偷衣服!进来干嘛不敲门?!”

  “这tm是我房间!”

  “你出去!”

  砰——你把他赶出门去,他仍旧往里大喊“我的队服还给我!”

  “谁稀罕啦!!!”,你把他的队服狠狠地扔了出去。

  喻文波:???这女的到底在干嘛啊???




李哥

  李相赫回到家,一进门就听见了你那蹩脚的韩文。

  走近一看,你正穿着他以前的队服外套,戴着他的一副眼镜和冠军奖牌,抱着一大花瓶——用来假装冠军奖杯,在客厅对着空无一人的沙发来一段即兴获奖感言???

  “……”,他在忍住不笑,“你在干嘛呢?”

  你一个激灵,差点没把手里的花瓶给扔了。看见是李相赫,瞬间笑嘻嘻地,轻手轻脚地把他的奖牌和眼镜取下,双手奉上。“嘿嘿,相赫,你这奖牌,真好看!”

  “……还有队服!都多旧了,还能被你找出来……”

  “嘻嘻,我里面没穿诶。”

  “咳——”,他的脸瞬间就红了,却不忘扯着你把你推进了房间,“你你你,快点多穿一件!别着凉!”

  关上门后,你又探出脑袋来,调皮的说:“相赫的衣服穿着暖!”




晒哥

  感受他的一部分,什么都行。

  你是这样和他说的,他坐在那思索半晌,最后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

  你抱着好奇的心态等到第二天。

  结果就是,他带你去了ig基地,和他一起同步了所有日常训练。

  你: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姜承録:既能与我感同身受又能提高她的游戏水平,一举两得!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金贡

  “啊啊啊——我的眼镜呢!!!”

  房间里爆发出一阵怒吼。

  金韩泉在房间翻了三圈后终于放弃那里,调头出来客厅寻找。你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知在干嘛。他又在客厅里寻了两圈,最后才十分无语的发现他的眼镜正戴在你头上。他翻了个白眼,走到沙发边蹲下。

  “啊,你干什么嘛,把我吓死了,我还以为我眼镜丢了。”,他伸出手想把眼镜取回来。

  “别动!”,他的手停在半空中。

  “…怎么?”

  “我在思考。”

  “然后呢?”

  “我以为戴上你的眼镜就可以和你有一样的感受。”,你的眼睛仍旧直视着天花板,看不见他无奈又宠溺的眼神。

  “你可以感受到的。”

  他弯下腰,在你唇上落下一吻,接着快速起身把眼镜拿上往房间走去。“사랑해。”,他道。

  你一下坐了起来,红着脸,朝他的方向说:“我也爱你。”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