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吃醋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电竞乙女  纯属YY  勿上升真人

阿水/李哥/晒哥/金贡




阿水

  这次的最佳新人奖是你欣赏的选手,你和喻文波坐在台下,你目不转睛的盯着人家上台领奖。旁边的喻文波微微蹙眉,感觉不爽。

  他抬手揽住你,用手包住你的脑袋,修长白皙的手指嵌入黑发里,让你强行把视线放在他脸上。

  “你干嘛啊!”

  “我说你干嘛啊?看得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你男朋友还在身边!不要这么肆意妄为好吗?!”

  “我看人家一下都不行——”

  “不行!

  “不准看!再看得这么花痴我就亲你啊!就现在立刻马上!反正我也不怕丢人!”

  “你!”

  无奈你被他压着脑袋直到那位选手下台才可以重新观看新节目。




李哥

  你和他一起打排位,玩的是辅助,队友adc一直在夸你说你操作好balabala的,你也被这位adc逗得乐开了了花。

  游戏结束后,那个adc还想加你好友。

  坐你旁边一整局没怎么说过话的壳终于忍不住了,“别乱加啊!那人玩的又不怎么样!”

  “可是这个人感觉挺有趣的啊!”

  “那只是你感到有趣…再说了玩游戏就要赢嘛……他又不能带你赢!”

  你灵机一动,笑着说,“那好吧拒绝了!能带我赢的就是相赫嘛!我有相赫就够了!”

  壳得意的露出憨憨笑容。




晒哥

  你最近嚷嚷着要和他学韩语,他教了你几天后觉得这样太单一,又推荐你去多听听韩文歌多看看韩剧什么的——这样他就可以安心排位了。

  你听了他的话跑去听韩文歌,看韩剧。就这样安然无恙的过了一周后,后知后觉的姜承録来问你成果如何,却发现你已经沉迷于《鬼怪》这部韩剧无法自拔了。

  “李栋旭好帅啊!!!”,你发出鸡叫。

  姜承録过来瞄了两眼,他没想到你从学韩语直接跑道去追星了?

  发现事情有所不妙的甜姜把你的ipad没收,然后郑重其事的通知你:“韩语,以后我教……别看他,看我……”




金贡

  今晚明明和朋友约好了一起五黑匹配畅游峡谷,结果临开场,你家这位憨憨男友就不高兴了。

  “你都多久没和我一起打游戏了!”,金韩泉抱着你的手臂不让你走,“我不想和那群狗儿子一起玩了!我只想和你一起起玩啊啊啊!”

  你有时也挺无语的,他打游戏时生气起来真的又凶得像要吃人,但是对你撒起娇来真又一次比一次熟练。这一点也不像24岁的大男孩!

  “但是我都跟别人约好了!”

  他眨眨眼,说“别理他们啦!你就陪我嘛陪我嘛!”

  你叹了口气,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好吧。没有下次了啊!不然我要被别——”

  他眼眸阴了阴,下次?他才不要让你和别人一起玩游戏。



评论(9)
热度(3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