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AA】沙雕战队日常篇

 原女 fpx全员向 雷雷雷 纯yy 勿上升



  外赛区的两位女选手最近也火起来了,免不了和自家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做起比较来。能力嘛,大部分人都是偏向你的,可长相嘛好像有点不太行。其实也不能说不太行,只是你不像她们一样爱打扮过得精致,这全部源于你的懒。

  不过嘛,也有那么一次出彩的,LPL全明星走红毯的时候你可是惊艳四方直接火出圈了。热搜前十挂了一天。

  照片里黑色的卷发滑落胸前,穿着一身在巴黎买的森系仙女裙,裙身上的朵朵小花让你看起来既可爱又优雅,两只手提着裙摆,身子微微前倾,即使是一张静态图,也不难感受到你风风火火的性格。

  “今天看到自家队友这么帅气漂亮有没有什么感想,特别是这位坐在你身边的AA~”,主持人笑着把问题抛给金韩泉。

  镜头里金韩泉拿着话筒站在中间,旁边就是你,他看了眼镜头,在听到你的名字时又看了眼你,你咧嘴笑着不知有什么开心的。

  “其他人都还行,AA特别好。这次不一般。”,金韩泉诚恳地回答,把主持人逗笑了。

  直播间的弹幕里有人感叹“我现在不知道该羡慕贡子哥还是AA了。”

  当然,全明星后不少参与者在自己直播间回忆起来时,都会提到你,因为那天你实在是太好看了——像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天使。

 

  “哎草!这真的好吃!你竟然不吃!”,额,好吧,人家确实有点把你夸过了,毕竟他们都和你接触不多。

  结束一天的颁奖后,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刘青松对当地的海鲜似乎不太感冒,吃了一两口便没了下文,你一边嘲笑他一边把海鲜往自己碗里塞,直到碗里已经满满当当了,你都还不满足朝高天亮喊:“高天亮!你别吃这么多!那道菜我都还没吃!我也要!”

  “要喝啤酒吗?可以来几罐。”,不知是谁说的,后来上来几罐啤酒,大家都打开来分了喝。

  只是你当时正埋头苦吃,没听到,抬头时看见有一杯玻璃杯装着的黄色冒泡液体,以为是苹果醋,抓杯子一口闷了才感觉到是啤酒。

  “ctm!谁给我倒了啤酒啊!”,你一声吼,把旁边的刘青松惊到了。他扭头看你,又看了看旁边的玻璃杯,也惊讶道:“卧槽,你把我的酒喝了啊!我特么才喝了一口!你是瞎子吗!这都看不出来!脑瘫!”

  刘青松一开始在埋怨你把他的酒喝了,没料到十分钟后有了更加让他糟心的事。

  “宝贝,抱抱~”,你脸颊微红,双眼迷离,抱着身边的刘青松不撒手,还一个劲的说胡话。“宝贝,我们什么时候回家,我想回家了,你和我一起回家吧~”,“宝贝……我好想睡觉……”,“你是不是想和我……一起睡觉?”

  刘青松红了耳根,他根本不回答你的胡话,坚定地捂着你的嘴把你拖走,他必须把你先提回酒店,不然全部人都得看你笑话。等第二天你醒来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尴尬到跳海自杀的,他还是有点舍不得你的,你没必要这么快从他眼前消失。

  刘青松因为这件事,连续好几天看见你都会害羞,当然,没人发现他害羞了,大家只会觉得他的嘴更毒了。

 

  最近迷上了打野,所以让小天教你玩打野,你在电脑前操作,他在旁边看着教你。

  开始游戏,秒选艾克,用最心爱的真团皮肤。

  “我这天赋,可以吧。”

  他点点头,“嗯。”

  进游戏后,“先刷红吧……嗯…然后把石头吃了……再吃f6……”

  “我还是先吃蓝吧我怕被偷了……”

  你提议。高天亮表示无所谓,“那你Q一下f6,回血。”

  “ok。”

  “吃完蛤蟆可以蹲一下上路。”

  “不吧,我等级这么低,我再吃点野。”

  “……”

  等你五级,中路开始打架,对面打野在抓自家中单。你打算过去帮忙,可高天亮让你回家。你没听他的话,跑过去甩了一套技能,两个都残血,没一个杀掉。

  “……我叫你回家了,又没大又没蓝惩,你拿头和对面打?”

  “……”

  “你大怎么又没按出来......去打小龙别去理他们......我都让你去打小龙了唉!”

  “......MD,你来玩!不玩了!”

  “......嘿,还发起脾气了。你说你怎么没点心!不过也是,让脑瘫来玩打野的确为难了脑瘫……”。高天亮无奈,只好上位接替,一顿操作下来,打得对面直接投降——普通匹配,就是这么EZ。

  15-4的艾克拿下这局MVP,你高兴的截图战绩发到朋友圈里,假装是自己打的。

  乐言评论:哇666!下次一起玩,你来打野?

  高天亮评论乐言:别舔了,是我打的^^



tbc

ps关于森系仙女裙是在微博上看到的,那时候上了热搜,呜呜呜那些裙子真好看,gaio!!!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