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闹脾气

电竞乙女 纯yy 雷雷雷 勿上升

水明松言



阿水

你的lol圈里也有几个玩的很好的伙伴

几乎每天晚上都会一起开黑打匹配

可是大家水平都也就那样

你们输多赢少

今晚第一把,你的心态就大爆炸了,恨不得立刻投降

嘭——

喻文波听到动静不对,来你的房间看你,“怎么了?生气了?”

“没事。”你非常不耐烦地回答他

“要不要我帮你打?”,他知道你打游戏很少生气,这次气得都不吐槽了,那肯定是真的闹脾气了。“你去吃点水果,消消气嘛,走走走~”,喻文波强行把你送出房间。

不得不说,这种时候他还是很有眼见力的




乐言

他闲来无事没告知你,就把你的号打上了钻石。

后来你上游戏打匹配,打了两局才发现不对劲,自己匹配到的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感觉都比平时遇到的强好多倍。

特别是在遇到对面玩打野狮子狗螳螂什么的,你毫无游戏体验,从二级死到十二级然后投降。

硬生生的被气得关闭游戏大吼道:“卢崛!你是不是有病?cnm!”

“干嘛啊!?”,他站在门外探了个脑袋

当你把原委告诉他后,他是一脸惊讶,万万没想到竟然因为打得段位太高了而被嫌弃

“……是我错了,你已经融入了草履虫分段无法自拔了,”,本来听到他认错还稍微有点消气,结果后面接着的话让你像火山爆发一样,狠狠地把门关了,将他锁在外面。

今天的卢崛依旧有很多的问号——




史森明

今晚和他一起下路开黑。

你玩adc他玩辅助。

你知道的,他是职业选手,顶尖儿的那种。他对游戏的理解对技术操作和你是云泥之别。

可你还是生气——他对你指指点点。

“你能不能不要教我玩游戏?!烦死了!”,游戏结束后,你直接摘下耳机拍在桌上。

史森明不解,“你不会玩啊,我就要教你啊!你如果不这么菜,我就不会说这么多了啊?”

“我们只是在玩游戏,开心就好啊!又不是在打比赛!你至于吗?反正我不喜欢这样。”

“可按你这样玩,我们就会一直输输输。这样你会开心吗?玩游戏就是要赢!不然你为什么要玩?”

“因为我喜欢你!想要陪着你!所以才玩!”

你气得急火攻心,在说出这句话后,房间就安静下来了。他看着你,也没在说话。你觉得太尴尬,便起身去了客厅。约莫过了两分钟,史森明出来了。

“对不起……我也很喜欢你……所以才会教你玩,可你要知道我真的没有怪你的意思,不管你多菜我都会教你的而且不会嫌烦……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就不这样,你也不用陪我一起玩这个游戏……”

当时生气是真的气,现在看着他委屈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是真的喜欢。

“那你抱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你对他伸手。

史森明咧嘴笑着拥上来,“一下太少了吧,抱多几下——”




刘青松

他见你不高兴,就喜欢贴着你问你发生了什么。

他骂人有一手,安慰人嘛,就不太行了。所以他只好用行动替代了。

你要是不说,他就会吻你。你要是说了,他就听了之后再吻你。

“还不高兴?”,他一手圈着你的腰,与你温存。

“请你喝奶茶?还是带你打会儿游戏?晚上吃海底捞?去吃海底捞的路上请你喝奶茶,回来带你打游戏?这样总行了吧?”

“听起来不错~和你像只大狗一样亲我好多了~”,你调皮地说。

“哈?老子亲你是你的荣幸!没叫你跪恩都不错了——”

他又开始了。



评论(7)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