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霍格沃茨小事

电竞乙女  纯yy 雷雷雷

壳➕贡


赫奇帕奇篇



李哥

三强争霸赛你看得快要窒息了

每一次李相赫有危险你都会急的从座位上跳起来,等他从容地化险为夷后你又深深地叹一口气在坐下


他夺冠是众望所归,是情理之中

所有人都笑着恭贺他时

只有你庆幸他没有受太重的伤


“恭喜你,相赫。”

他从人群中挤出,来到你身边

李相赫明白,你一定为了他这几天都过得胆战心惊的

你特别的胆小,特别是有关于他

“我回来了,你不用在被吓着了。”

他扶了扶眼镜,害羞的说

你微笑着拥抱他,他在当机一秒后,也紧紧拥抱住你

“暂时吧,你知道的,这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他胸膛颤动,他笑了

接着耳边传来他的声音

“以后换我来这样爱你吧。”




金贡

听说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巫师

你坐在书店的柜台前,在羊皮纸上写着和友人讨论的事

不一会儿,就被打断了思绪


“请问一下你这里有《海上游冥》吗?”

你头也不抬,空出一只手挥舞着魔杖,试图让那本书自己出来,“当然!这个小书店什么都有先生

一秒,两秒

噼里啪啦——

你不得不承认小书店唯一的不好就是小,看来这本书在过来的途中遭遇了不少困难,你尴尬的抬起头

这时你才发现,来者是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年轻男子

你像一只仓鼠一样钻进书丛里,然后对着一大堆倒在地上的书抱头懊悔,你不该装b用还没有学精湛的魔法的


不过好在那人是个好心人,他竟然奇迹般的帮你把这烂摊子收拾好了,并且非常顺手的找出他需要的书

你看着他念咒的样子,简直就要爱上他了

“梅林啊,真是太谢谢你了,如果你不帮我的话,下一秒我有可能就会把这堆书烧了!”

“不客气……”,金韩泉掏着金加隆,准备付钱走人

“额,我是说,真的,很谢谢你,这条街的人都知道书店老板脾气不大好,你算是救了我一命,那个,我可以挤出一点时间请你吃…额……喝个下午茶?”


你们的进展有点快

你吸着奶昔盯着懵逼的金韩泉,他似乎还在消化你那句“我想和你谈恋爱”

不会失败的吧,你在这之前信心满满,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自己

可他说:“我觉得……这不是个很好的想法……”

无所谓,拒绝了就拒绝了吧,你对他又一笑,接着拿起另一个装满水的杯子泼向他

金韩泉彻底呆住了,等回过神来,你已经不见了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开学典礼上

校长介绍这位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时

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必须逃走,你这样想着

一路灰溜溜的跑回赫奇帕奇的休息室

可就在说开门暗语时


“真是——巧啊,你竟然还是个赫奇帕奇?!”

金韩泉忍住想要摇你肩膀的想法

“你!教授!你!怎么找到这的?!”

“我也是个赫奇帕奇!”

“……”

拜托了,说点什么,不要这么尴尬,干脆认个怂,道歉吧?

“那个……”

“那个——”金韩泉欲言又止

“教授你先说!”

他似乎用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

“好吧,我是想要和你道歉,对不起,当时,那天……你还记得吧,就是我去书店买书的那天,后来你不是说……我没有好好组织语言,我,我没考虑到你的感受对不起,你泼我水我也没关系的……你,你还好吗?”


如果说之前只是为了好玩,是一时兴起,是三分钟热度

那么现在

你大概是真的对他心动了



ps贡子哥的越写越有感觉写的长了好多哈哈哈(๑‾ ꇴ ‾๑)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