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霍格沃茨小事

电竞乙女 纯yy HP向 雷雷雷

晒哥➕刘少



斯莱特林篇


晒哥

你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位新来的教授这么喜欢1v1

这次的黑魔法防御课上他又让学生1v1对抗

而你这一次不幸的被点了上去

更加凄惨的是对上了那位天才斯莱特林——姜承録


额,好吧,加油亲爱的,你可以的

你给自己鼓气

你可是一名格兰芬多,你不会畏惧对手的

你自信的转头向自己的同伴们投向无畏的目光

可他们却对着你摇头叹气加目送你惨败的同情眼神

梅林啊,请不要让我输的太难看


你与他站在对决台上

你还在思考着出啥招时,教授的第三声一出

对面便喊出一句

“悬空翻转!”

然后你整个人就往后飞去

就在你感觉自己要飞出教室时

自己的身体又不受控制的往对手身上飞去


“啊啊啊——”

眼睛再次睁开,你发现自己正躺在某人身上

“你还好吧?”,姜承録撑起身子,周围的学生也凑上来扶你起来

“我……我还好!我完全没问题!”

姜承録看着你硬撑的样子,偷偷的笑了


“我真是晕了,那明明是悬空翻转咒,为什么我会飞回去?他又施了什么咒吗?”,课后你和同伴闲聊着,她摇摇头表示不知道,而姜承録也正是因为这个悬空翻转咒不完美,而没有得高分


然而,事实是,姜承録的悬空翻转咒非常完美,只不过他怕你飞得太远摔得太疼,所以又悄悄地念了一句

“吾爱飞来”




刘青松

今年的圣诞节天气不太好

外面雪夹雨

你抱着一堆从黑湖边上采的草药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噢!嗨~刘少。”

你惊讶地看向石坐上正在独自下巫师棋的刘青松

你还以为今年只有你一个斯莱特林留校呢

“嗨。”,他抬头同你打招呼,看到你裙摆仍低落着水珠时他忍不住拿出魔杖帮你清理干净

“谢谢你。”

刘青松盯着你,他很关心你的动向,特别的关心


“等等,你是要做草药课的作业吗?我可以和你一起。”

他向你发出邀请,这是另你震惊的,平时围在他身边转的人很多,现在他大概是不习惯孤独

你难看得皱起眉头,说道:“抱歉,我等会打算先洗个热水澡,我刚刚泡在湖里太久了,我现在需要些温度。”

“温度?”,刘青松挑眉问到。

“对,怎么了吗?”

你见他站起身向你走来,他轻松走了几步,猝不及防地把你揽入怀里连同那湿漉漉的草药


刘青松的举动让你不敢喘气,更不敢做些什么

他就这样抱着你过了快有一分钟

“有温度了吗?”,他突然问

“什么?”,你思来想去,反应过来,他是想靠两个人拥抱产生温度吗?“没有,没有,这不大可能,刘少,我们得——”我们得去火炉旁

你话未说完,他便低头吻了下来


“我们得接吻。”

他说



ps本来想白天发的,但是现在肚子痛醒来,所以打算现在发( ง ᵒ̌皿ᵒ̌)ง⁼³₌₃

评论(8)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