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AA】沙雕战队日常篇

原女 fpx全员向 纯yy 雷雷雷 勿上升



  这一天,糖小幽今天来了基地还带着狗狗喜宝。糖小幽自然和金咕咕去玩了,留着喜宝在基地。

  你抱着喜宝玩了一会儿后便直接躺在沙发上休息,开始玩手机。任由喜宝这只小狗狗在你身上踩来踩去。后来喜宝也不动了,趴在你胸口上休息。

  没过一会儿,金贡从楼上下来,看见喜宝便向你走来。

  “哎,又来了!给我玩玩!”

  他一边说一边弯腰从你胸口上捞起喜宝。

  “韩泉哥。”

  此时金贡在给喜宝举高高,他头也不回的应了一句:“干嘛。”

  “你刚刚碰到我的胸了。”

  “……”

  “……”

  沉默是今晚的中韩友谊大桥。

  刹时间手中的狗也不逗了,手忙脚乱,慌慌张张地开始解释,一开始是中文,到后面又变成中夹韩,最后看你一直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他实在是无辜及了,吓得一通韩语飙了出来。金贡是真的可爱——你只不过是想逗逗他。

  知道真相后的金贡十分烦躁,狗也不逗了,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喻文波今晚直播打国服排位,结果五连跪,为了缓解一下心态,他挂着客户端开始吃零食。然后随意划着好友列表。鼠标划过你的ID时又嫌弃地停了下来,他说:“这个人是不是疯了,我刚上线的时候她就在打无限火力,我这都打完五把了,还在无限火力,不用上分的吗这个人?”,喻文波一边吐槽一边左键点开你的生涯,段位钻石一,接着又点进游戏记录,看着你的无限火力战绩摇摇头,旋即点开你的对话框说道:“无限火力没前途的,还不上分?”

  “?”很快你就回复了,“然后像你一样连跪五把?”

  “问题不大,我一晚上不就上回来啦”

  “哦,那你上回来再说吧,钻二弟弟”

  “wdnmd来和我一起排啊,我缺个正常队友。”

  “......”,你先思考了一下,接着又回“等我打完这局。”

  喻文波移了鼠标去看你的游戏状态——刚开始三分钟。气得一直在私聊嘴炮你,就这样他生生等了你十五分钟,才等到你进他的游戏房间。

  “nm你们有病吧,打个无限火力打了快二十分钟!”

  “啧,我又没让你等我!”

  你一进队伍语音他就开始叭叭叭,你一言我一语,直到喻文波瞥了一眼弹幕。

  “男朋友等女朋友应该的。”

  他突然安静,耳麦里只有你的辩驳的声音,他咳了咳,说:“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了。”

  喻文波问:“你啥时候回家啊?过年。”,你说:“额,我今年不回去了。哎,这不是怕传染吗。所以就不回了。”,喻文波说:“啊,那岂不是你一人待在基地?”,你的语气里透露出一丝无奈:“对啊。到时候我餐餐都得叫外卖了,而且配送费还贵,烦人。”喻文波说:“你关注点真独特啊~”

  耳麦那边传来喻文波的调笑,你侧过头看到对面房门敞开,可汗正忙上忙下的收拾行李,刘青松钻了进去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被林炜翔赶了出来,不一会儿,高天亮出现在门前,他抓着门把手看来是要关门,他顺势抬眸,正巧与你的目光相撞,他看见你戴着他送你的粉色耳机冲着自己傻笑,这还不够,你又朝他挥了挥手。高天亮没出声,但从嘴型上看应该是说了一句“sb”。

  哼,大傻子。

  你不再看那,坐正身子开始游戏了。

  

  高天亮不是最后一个离开基地的。

  但他是第一个回来的。

  他没去坐飞机,那天下了雪,晚上也在下。大约是九点多,他带着一身雪和一箱行李,就这样风尘仆仆的站在玄关。而你也安心的放下了棒球棍。

  “小天!你干嘛突然回来了?!你忘记拿东西了吗?”,你激动地冲到他面前想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是他一身冷气,你反而又退了几步。高天亮一点也不着急,他把毛毡帽围巾手套一个个摘掉,接着换下自己的毛绒拖鞋。“我不回去了。那边情况不太好,家里说最好别回去了……”

  “太好了!!!”,你还是扑过去抱住了他。不过,马上又回归理性重整言语,“额,当然了,我是说,真可惜,可惜,我们俩得相依为命的过这个年了……你吃了晚饭吗?你饿么?我们点外卖嘛?”

  “你没吃晚饭吗?你先让我放下行李啊。”高天亮一边说,一边从客厅走过,电视机打开着,正放着《爱乐之城》,桌子上还摆着一些外卖袋,她明明已经点过外卖了。

  可你仍旧孜孜不倦的跟着他上楼,一路拿着手机划着美团,一会说吃这个一会说吃那个。“哎,小天,你真好。你知道么,你回来之前,我跟韩泉哥和承録哥视频聊天,结果这两个人一个在和朋友吃烤肉,一个在和朋友唱k气死我了。挂了之后我又去找林炜翔和刘青松,林炜翔打不通,刘青松和我说到一半竟然说没流量挂了!啊啊啊真的气死我了!这群人真是见利忘义!亏我平时这么爱护他们......”

  高天亮听着你在他身边抱怨,等他收拾好行李,准备拿着睡衣去洗个热水澡时,你还不自知的跟着他走进了淋浴间。

  “喂,停一下,我要洗澡!”,他把你堵在门口,你从长篇大论中回过神来,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替他拉上门,灰溜溜地逃了。

  结果还没等你走到客厅,楼上又传来一阵惊叫。接着就是噼啪噼啪的走路声,和高天亮的怒哄:“AA你tm整我啊!nm这只黑猫哪来的?从我头顶上跳下来砸到我肩膀上,艹了!是猪么!!!我们家怎么进猫了!!!靠!你过来把他抓走啊!!!”

  



tbc

ps接下来小天戏份会多一丢丢^^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