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AA】沙雕战队番外篇

原女 电竞乙女 纯yy 雷雷雷 勿上升



  她真的太傻了,像个弱智。

  刘青松捂着嘴转过身背对她,他想到刚刚她戴着向日葵头套在那晃脑袋就想笑,但是身后又传来他们的嬉笑声,他又有点不爽。

  “哎——你就是闲得,分上了吗?啊?真是无聊!”

  他不用转身看就知道那家伙是什么表情,一定在狠狠地瞪他。

  不过刘青松很乐意,瞪着就瞪着吧。

 

  AA的皮肤的确很好,好到刘青松都要嫉妒羡慕恨。明明什么美容都不做却还是那么光滑靓丽和不长痘。

  “哎!刘青松!今天屈城市打折,我买了一堆强生面霜,各种口味,呸,各种味道,呸,各种类型香味都有!”

  “哦。”

  她抱着一堆瓶瓶罐罐坐到他身边开始试涂。没一会儿她就变得香喷喷的了。等自己手上脸上没空地折腾了,她就抓住刘青松的手和脸开始下功夫。

  “你是不是有病,我一男的抹强生?”,他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不可以吗?”

  “不可以。”

  “那我去给林炜翔抹。他可不挑。”

  “诶!你这人这么没原则吗!说换人就换人!你就不能不能发挥一下你的口才说说这产品有什么好处,说服我啊!”

  “好处?和我用同一个牌子~明星同款~怎么样?”

  “……”

  刘青松内心os:四舍五入情侣款,忍了!

 

  她右眼眼角突然多了一个小疙瘩,不像痘痘,也不知是什么。她有点急,总是揪着刘青松问。可他也给不了什么答案。AA钻了几天牛角尖后,终于想开了,她拿着一只黑色圆珠笔跑进洗手间,出来之后就去找刘青松。

  “刘青松,你看!”,她的眼睛笑成一条桥。眼角下的疙瘩被点成了痣。“是不是和你一样!”

  刘青松先是一愣,旋即笑了,笑她幼稚,嘴上着说这种事只有小孩子才做。

  但他心里却又喜欢得紧。

 

  饭桌上,一道两道,都是她爱吃的菜。

  刘青松见她下来了,便喊她坐过来。

  “快点来,有你爱吃的菜。”

  “哇哦?刘少怎么回事?这么关心我?”

  他假笑道:“让你坐过来,我端着这两盘菜走。”

  她佯装生气地掐了一把他手臂上的肉——刘青松有点疼……

 

  他就不该直播,不!他就不该点开那个林炜翔和AA的cp视频,不!他就不该在直播的时候看那个视频!这种感觉太奇怪了,为什么要看自己在意的女孩和别的男生的伪情侣视频啊,而且这些剪刀手也太厉害了吧,他自己看完这短短一首歌的剪辑视频后,他都开始怀疑这两人是不是真的有一腿了。

  “这特么什么啊!太艹了!恶心我啊!”,他骂骂咧咧地关了网页,重新点进游戏。“而且为什么要剪林炜翔这种憨批的视频啊!AA我就先不说了,毕竟假假的也是个女的,不过这个林炜翔就剪的过分了!就这sb还有人喜欢?!建议洗洗眼睛。我吐了。”

  弹幕: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

  刘青松:“不是,我说的是实话,不信我现在问给你们看。”说罢,他就扭头往后面大喊:“AA你喜欢林炜翔吗?我的弹幕都在说你喜欢哦!”

  “我喜欢nmlgb——”

  刘青松从容地对着摄像头耸肩,一脸我说的没错吧的表情。不过无聊的网友可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又刷起了:那喜欢你么?

  刘青松只思考了一秒,最后把这叫做“节目效果”,他就又喊了起来。

  “AA那你喜欢刘青松吗?我的弹幕都在说你喜欢哦!”

  “我喜欢——”

  他还在等后半句的“nmlgb”

  可是半天没有下文了。

 


刘青松篇完


ps本来番外篇第一个想写的是金贡,但是因为突然间刘青松的又有灵感了,所以就一次性把刘青松的搞完了。随意看看随意看看┐(゚~゚)┌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