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双选手x你】太受欢迎真的好累

3人恋爱 电竞乙女 纯yy 雷到爆 



姜承録x你x金韩泉

 

人生三大问题: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

  纠结过前两个问题后,现在又到了解决第三个问题的时候了。

  金韩泉提议去吃海底捞,最近下雨天气冷,吃火锅的确挺好的。你表示赞同。可是姜承録又不开心了,他讨厌海底捞里的面舞已经讨厌到光是看到菜单就已经开始尴尬的状态了。

  “我和她都想要吃火锅,少数服从多数!你要是不想,那你自己去吃吧,我二人世界更好。”金韩泉毫不避讳的向姜承録说。

  姜承録微微蹙眉,他看了你一眼,见你没有想要改变决定的想法便只好硬着头皮同意了。“好吧......”。你知道委屈他了,只好贴近他耳朵安慰他几句,“哎呀,你要是实在不喜欢吃,我晚上回来再给你吃点好的~怎么样?”

  姜承録半信半疑,“什么好的?”

  “我啊。”

  “......我现在去穿一件大衣,很快就来。”,姜承録微微一笑,对你比了个OK的手势后就小跑回房了。

  你无奈的笑笑,穿好鞋子后,走出门,金韩泉早就在门外候着了。他低头看着手机,头也不抬地说:“我听到了哦。”

  “什么?”你愣了愣,“这你都能听见?顺风耳?”

  他收好手机,朝你招了招手,让你过来。“怎么了?”,当你走近他时,他直接伸手把你拉近怀里,低头吻住你,先是轻轻地咬磨,然后又开始舔舐,直到听见走路声,他才松开你。

  “出发吧~”,姜承録来到你身边揉了揉你的脑袋。

  让两个人都满意,的确有些累。

 



喻文波x你x乐言


  这两位的颜值都是数一数二的,可为什么憨憨程度也是数一数二的呢?

  一个张嘴秒变柴犬,一个张嘴秒变铁憨憨。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你的下限了吗?

  不可以。在美味的小蛋糕和肥宅快乐水面前,他们都是浮云。

  “我的可乐和小蛋糕呢?!”,你努力压抑自己的怒气。

  “啊,我喝了……还剩下一点你要不要?”喻文波随意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还剩三分之二的可乐。“小蛋糕我吃掉了啊……”,乐言从沙发上起来,把你拉过来坐下。

  “你别生气,我明天带你去再买一盒呗。我吃了巧克力味的,好好吃,明天我们一起去买!”,乐言鬼点子多,他就是想打着赔你蛋糕的幌子然后和你约会。坐在沙发另一边的喻文波立刻就洞察了他的计划,他干笑两声,拉过你的一只手腕让你听他说话,“你最近排位连跪掉了多少分了?还有时间去外面逛街?你给爷爬,不要到时候打不上去了就怪我们不叮嘱你好吧。明天我陪你去哈~帮你买小蛋糕在帮你买可乐,哎呀,我大方一点在帮你买杯奶茶好了吧~所以今晚和我一起睡啊明天一起起床~”

  你实在是佩服喻文波的脑洞,短短几秒已经把今晚加上明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只不过还没等到你回复,乐言又申请出战了。

  “cnm我玩的是小小小号!随便玩的掉分就掉分呗!你管得真多!而且,明明,明明在说明天的行程,你tm怎么就扯到今晚一起睡觉了!你色不色啊!你个变态!”

  “靠!我哪里变态了!我有强迫有威胁吗!你不要张口就来啊我警告你!你清高你不变态你不色!行!今晚你一个人睡!那间房,请——”

  乐言见势不妙,身子向你一靠,抱着你的手臂就开始撒娇。“你看他!总是欺负我!他就是倚老卖老!仗势欺人!”

  “什么叫倚老卖老?!我这个叫成熟!你什么时候从看土味视频和撒娇里毕业你就懂了好吗?!臭弟弟!老婆,别理他,他思想有问题的。”

  整整五分钟,你一句话没说,到现在你实在忍不下去了。猛地从他们中间起身,气愤地说道:“你们两个给我闭嘴!今晚谁都不许进我房间!!!”,你扫了两眼被你震慑住的两位帅哥,然后快速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反锁房门。

  今晚的你仍旧在可惜他们俩长了张嘴。

 


ps3p真好啊,只可惜搞不动黄色呜呜呜,小孩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本来想还想写林炜翔x你x刘青松的,但实在没灵感了,就没写了哈哈哈我真废物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