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与女友约会事件

电竞乙女 纯属YY 勿上升真人

阿水/李哥/晒哥/贡子哥




阿水

  说好了这周周六上午去爬山,中午去吃烤肉,下午去逛百货大楼。

  结果,周六闹钟一响,你迷迷糊糊地跑去隔壁房间找喻文波,他还嗡在被子里睡大觉。

  你一把抓着他的被子掀开一半,哄道:“喻文波起床!!!”

  他眯着眼睛看见是你,反应了两秒后,伸出手把你扯进被子里重新盖上。

  “不去了……还是睡觉吧……”

  你看着他的睡颜,很快,怀抱的温度让你与他一起共入梦乡了。

  然后,美好周六你们都去和周公约会了。




李哥

  你知道自家男友格外喜欢企鹅,所以这次约会特地带他来看企鹅,而且还可以和企鹅亲密接触。你都可以想象到他跟和企鹅围在一堆的可爱和谐模样了。

  “相赫相赫!快点来帮我拿一下相机!”,你被一群企鹅围得水泄不通。旁边手上拿着小鱼仔诱引企鹅失败的相赫生无可恋的站在冷清的角落里心情复杂。

  李哥:企鹅不仅有点凶残,还喜欢跟我抢女朋友555

  回到家后整理相片,三分之二都是你和企鹅的照片,李相赫就在里面挑了一张换成了推特的头像,附带留言:企鹅都不喜欢我……

  你在底下评论:可我最喜欢相赫啦!




晒哥

  和姜承録的约会在下午。

  周末你们一觉睡到大中午,起床后,两人收拾好便出去去市区吃午饭。吃的是日料,他喜欢沾芥末,吃三文鱼的时候忘记那块鱼肉上沾了一大坨芥末就送你嘴里去了,你一口吃下去后坐在原位一动不动——原地坐化了。

  “啊……对不起!”,他看着你的表情,反应过来后吓得母语都出来了。他伸出一只手兜着同你说:“吐出来吧!”

  你两眼泪汪汪地握住他的手压了下去,颤抖地说:“没事……我早就吞下去了……你喂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吃……”

  姜承録哭笑不得,他叫来服务员给你多点了一杯果汁。“哎,以后你不要这样啊,真的,吓我一跳……”

  后来,喝了一杯果汁他似乎还怕你恢复不过来,看电影的时候又跑去帮你买了杯奶茶,回家之前还想拉着你去买咖啡。在你的再三拉扯下他才止步咖啡店前,成功步入回家的道路。




金贡

  “金韩泉!我们现在在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你不要逼我对你生气!”,你插着腰对坐在长椅上休息的金贡说。

  他有点不情愿,像小孩一样,不敢直视你。只是因为你硬要他和你一起戴那个看起来幼稚的要死的米老鼠头箍。

  “啊啊啊,戴就戴嘛!生气什么嘛!哎哟!”,他无法拒绝你,只能认命让你给他戴上,和你一起自拍。

  “你笑一下啊!”,“我在笑啊!”——如果他那个“被欠八百万”的表情也能称作是笑的话。

  你把这张照片发上了推。

  网友评论:你看,贡子哥笑得多开心啊



ps接下来应该会写官宣梗!!!

评论(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