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选手x你】职业选手也要谈恋爱

电竞乙女  纯属YY  勿上升真人

阿水/李哥/晒哥/贡子哥




阿水——搞怪式官宣

  官宣。是你发起的。

  你在微博里发了一条“喻文波是我的!!!”

  它本应该淹没在广大鸡叫里。

  但他转发了,并配文“nsdd”


  网友:我能把它理解为“你是弟弟”吗,哭了




李哥——正常人官宣

  LOL职业圈第一大事——李相赫终于有女朋友啦!

  他在推上发了一条,“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确有女朋友啦!我很爱她,请大家不要打扰她,谢谢你们。”

  

  网友:555李哥终于谈恋爱了!!!一定要幸福!!!




晒哥——澄清式官宣

  你是不想官宣的,因为害怕他掉粉。

  但是看到姜承録和那个女主持的画面,再配上那些“般配”弹幕,你就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是你一个人的。

  在看看他的微博,一条消息也没,哎,全明星玩嗨了,不过这样也好,他高兴就好了。你怀着儒雅随和的心情过了两天。

  没想到再次打开微博就被爆破了。

  “其实我有女朋友了!请大家不要在刷那个了!我的女朋友看了会不高兴的,我也会不高兴的。”,他把你的微博圈了出来。果然很快,热搜预定了。




金贡——yygq式官宣

  他把你和自己的队员圈了一遍。配文:

  “儿子们,快来见过你们的娘!!!”

  众队员整齐划一的评论:“嫂子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网友也跟着他们的脚步评论:“小姐姐!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ps官宣梗太难写了,写得不好〒_〒

评论(9)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