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AA】沙雕战队日常篇

原女 fpx全员向 纯yy 雷雷雷 勿上升



  高天亮、林炜翔、金韩泉和你,四个人一起玩胡闹厨房,其中高天亮和金韩泉开着直播,四个人连麦。

  观看直播的粉丝见证fpx的解散全程。

  第二天就上热搜了#fpx四人组解散#,胡闹厨房也趁机又火了一把。

 

  金泰相和糖小幽回来基地,两人分别给你买了一套衣服。硬是要你分个高下。

  “额……我觉得……”,你思虑半天没个结果,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旁边的林炜翔倒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你们怎么不给我买?”

  然后林炜翔就被教育了。你成功脱身。

 

  依旧是饭桌上发生的事。

  芳姨这次做了可乐鸡翅,你的最爱。一开始还想着怕不够吃,不过现在看饭桌上的零丁几人,那没事了。金东河、刘青松和林炜翔还没起床。这顿饭就只有你们几人共享,金韩泉呢虽然稍微习惯了这边的菜色,但依旧吃的不多——宁愿去吃零嘴。所以你笑嘻嘻地开始分配这一大盘的可乐鸡翅。

  “啦啦啦~来分鸡翅吧~”,你拿起筷子给他们夹鸡翅,“咕咕一个,我一个~小天一个,我一个~韩泉不爱吃,那就我一个~”

  “哈?”

  “真nm牛逼,AA。”

  “西八这全是你的了?”

  三人都被你的分法惊到了,特别是金泰相,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中文不够好,没理解你的意思。

  “不,你怎么吃这么多!你可是个女孩子!”,金泰相不满,从盘子里多夹了一个鸡翅。

  “泰相哥,我在长身体,你要理解一下。”,你不慌不忙地辩驳到,“韩泉哥你最没话语权了,反正你也不喜欢吃,我帮你吃了嘛,不浪费。”

  “说得好。”,小天说,“我也长身体我多吃一个。”,说罢,他也夹了一块鸡翅回碗里。

  你把视线移到高天亮身上,笑着说:“嘿嘿,天宝,吃,一个够吗?不够再来一个?”

  高天亮夹鸡翅的手抖了抖,谢谢关心,有被恶心到。

 

  饭前刷手机。

  林炜翔用着怪调问:“在看什么呢,傻妹妹~”

  你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答:“在看玉米做爱。”

  “?”

  这句话不仅林炜翔听到了,金韩泉也听到了,两个人同时贴过来看你的手机。然后沮丧到无语——到底是有多无聊才会把两个玉米做成玉米人来拍片子啊。

  “我到底看了什么……”

  “我有点想吃玉米了……”

  林炜翔和金韩泉对人生产生质疑。

 

  机场,飞机延误一小时。全队人都得干等。

  你想去不远处的便利店买些吃的,想要个人陪你一起去。

  “小天陪我去便利店。”

  “不要。”

  他蜷缩在椅子上玩手机。

  “翔哥~陪我去便利店~”

  “别闹,我打着斗地主呢,等会吧。”

  你感觉他根本没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松松,陪我去——”

  “去个鬼啊,买个头啊,没钱啊。”

  刘青松是真能骂。

  可惜金东河和金泰相去洗手间了。你只能求助最后一位金韩泉了。你对他软硬兼施,结果他来了一句:“你把我从椅子上拉起来,我就陪你去。”

  他真是太无聊了。可你也很无聊,所以只好拽着他的手想要把他拉起来。

  ……

  “放弃吧,你拉不起我的~”

  但你还是很认真的用力想要把他拉起来。金韩泉无奈,只好松懈下来,可是你用力过猛,他一站起来你就控制不住的往前面摔。还好金韩泉眼疾手快,反手拉住了你,把你拉回自己身边。

  “别摔到了......逗你玩的,陪你去吧。”,他边笑话你边说。

  “你真是幼稚!无聊!”

  “和你学的~”

 


tbc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